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发展

南昌江南化工厂

南昌江南化工厂为南昌大学科技园企业,专业从事染发、护发产品的研制和生产,是中国生产染发剂最早的企业之一。每一个配方精心试验,每一道工序严格把关,为“佳宝”品牌享誉全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佳宝“牌系列染发剂问世二十余年,为发展我国的美容美发事业,提高人们生活质量,尽心尽力。带给大众健康又富有朝气的容貌是企业一直在努力的目标。
   我厂高层管理者都具有高级专业职称,形成了知识化专业化的管理层。拥有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50%,科技实力雄厚。我厂固定资产二千万元,拥有一系列现代化流水线生产设备,并于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化妆品GMPC认证。
   伴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和电子商务的普及,“佳宝“产品又将通过全新的销售网络,使顾客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产品,更方便地买到我们的产品,同时也把我们“美的头发、好的心情”的良好祝愿带给每一位顾客。
  “佳宝”染发产品共有五大系列二十余个品种任您选择,满足不同需求,不同层次的消费者对美的追求与渴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大道148号
   电话: 0791-88107565    传真0791-88107555
   邮编: 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