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发展

江南电子仪器厂

南昌江南电子仪器厂是南昌大学所属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特种加工机床分会理事单位,国内最早生产电火花线切割及成形机的厂家之一,企业拥有一支由大学教授、学者及众多专业人士组成的科研开发队伍,同时还有一支以大中专毕业生为主体的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企业自70年代开始生产电火花线切割机床,几十年来以其领先的多项专技术、精细的产品制作、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行内享有盛誉。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畅销全国、运销东南亚、欧美等国。
   企业通过ISO9001.1994质理体系认证,为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公司正在ISO9001.2000版国际体系认证中。
企业不仅技量雄厚,具有自主设计、开发能力,而且有一支专业技术水平高的售后服务队伍,已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一个强有力的技术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技术服务确何设备正常运行。
   企业遵循“让用户满意、让用户放心”的经营守旨,按照既定的质量方针,最大限度地做到“质量信赖化、制造标准化、客户满意化”竭诚为用户服务。
面对越来越广阔的数控市场,我们将继续秉承一贯拥有的良好作风,以更为积极进取的姿态开启美好的明天。


   )3)8%(UW{M[JM@[[H{PBWVP.png


   我厂设立了"现代加工技术服务中心",中心以数控加工技术培训为主,辅以基础文化课程,教学设备齐全,颇具规模。中心从我国制造业迅速发展需要大量人才的实际出发,紧密联系就业趋势,强化岗位适应能力,重视实际动手的训练,使学员经过不长时间的训练,就能很好地适应工作要求。服务中心面向社会招收学员。
   培训项目包括:
   1、线切割机床加工。
   2、数控铣床加工。
   3、数控车床加工。
   4、其他普通机床的加工。
   中心对我厂的用户进行免费的培训,如果您是我厂的用户,我们的培训将使您能迅速、高效和放心地使用我厂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