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党建示范出特色 开局谋篇促发展

党建示范出特色 开局谋篇促发展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建及工作研讨布置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谋划好公司全年工作,以良好的起势促进高质量发展,公司接连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和党建工作会议,站在全局的高度为公司发展谋篇布局。

36日,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兴磊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重要内容与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了校长陈晔光所作的党建引领 创新深化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及其他5项报告和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所作的大会总结讲话精神。会议从党建引领、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公司2024年工作思路与经营目标,并对推进路径、时间节点等都进行了全面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工作职责与全年任务。通过会议,全体职工深切了解了学校改革发展成就与目标,同时对公司经营管理与发展目标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希冀在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在新的一年开创新局、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理清公司党建工作思路,认真谋划2024年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7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五家校属工厂党委(党总支)书记、9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关于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及2024年支部工作打算的汇报,各支部之间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呈民传达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宗教工作的工作提示,并对公司党委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最后,黄兴磊做总结讲话,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强调各企业党委(党总支)要抓好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宗教工作具体落实,积极响应公司党委2024年党建工作规划。他从如何开展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四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并对严格落实流动党员的书记领学、党组织送学、党员亲属助学三学制度,对开展好支部三会一课、组织好党员学习教育、凝聚好党员和组织力量以及做好退休党员的关系转接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公司党建各项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使公司的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供稿:叶春云;摄影:叶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