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顺利召开工作交流暨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

资产经营公司顺利召开工作交流暨

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开局起势见精神。为谋划好全年发展,2月27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企业工作交流暨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励斗志、凝聚力量,有力推动公司及企业在新年度的高质量发展。副校长吴丹全程参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兴磊主持会议。

会上,11家所属企业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及目标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企业当下面临的困点、难点问题。黄兴磊对企业的汇报做了小结,并提出2024年展望。黄兴磊代表资产经营公司,从“党务、业务、服务、财务、税务、法务”六个方面对公司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深入阐述了2024年在党建引领、示范创建、提质增效三个方面的发展目标与定位,并对全年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吴丹作总结讲话。吴丹肯定了参会企业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对各企业所做的工作予以认同。他从企业现状和性质角度分析,将当前校属企业分为“保稳型”“效益型”“服务型”三类,并从“稳中求进、开源节流、目标导向、提质增效”四个方面对不同类型企业2024年的经营发展提出了不同要求。吴丹着重阐释了目标导向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身担使命,一定要只争朝夕,有所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才华与能力。

此次会议瞄准经营发展这一核心,谈思考、谋发展,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达到了凝聚思想、统一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的目标。

公司所属企业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共计26人参与。(供稿:资产经营公司叶春云;摄影:叶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