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深入学习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开展”党建+群众“、”党建+服务“活动

为深入实践好运用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服务好职工和群众,江西第三机床厂党委以党建为引领,以社区居民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基础,大力开展“党建+群众”、“党建+服务”活动。12月5日,厂党委携手上高县敖阳街道沿江中路社区党委与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支部,在上高县时代广场小区为广大职工开展了口腔知识科普讲座与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由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总会计师王莉民带领,多位口腔医学专家参与。口腔颌面外科专家习伟宏重点讲解了口腔颌面的正常发育及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等口腔方面的科普知识。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书记陈林林带着专家们为前来会诊的老人、孩子进行了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和口扫仪检查工作,并耐心解答了大家对口腔方面知识的疑问,提供了个性化的口腔保健建议。

广大职工和社区居民非常感谢党组织为群众提供了这次难得的机会,不仅增加了大家对口腔健康的认识,也充分体现了厂党委、社区党委为广大职工和居民办实事、惠民生的务实作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南昌大学对校属企业职工的关怀。此次活动是厂党委实践运用“枫桥式工作法”的一次生动体现,进一步推动了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以民生为基础、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的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