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江西第三机床赴甘祖昌干部学院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5至26日,江西第三机床厂在岗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一行十四人在厂党委书记黄兴磊的带领下,来到了萍乡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和莲花县甘祖昌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上午,学员们参观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下午,来到了莲花县沿背村甘祖昌干部学院。学院邀请了曾经在甘祖昌将军和龚全珍老师身边工作、生活过的同志和亲人进行了现场授课,以访谈的形式把老将军老阿姨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娓娓道来。大家认真聆听着他们夫妻二人几十年如一日,用实际行动排民忧、解民困,将自己70%的收入用于公益事业的感人故事,深切地感受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情怀和老一辈革命者的优良传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第二天,参观了甘祖昌龚全珍事迹展览馆、一支枪纪念馆、花塘官厅、列宁学校等革命先辈在莲花战斗过的地方,在刘仁堪烈士故居上了微党课《信仰万岁》。
   通过这次的学习培训,更加坚定了我们面对困难的信心与担当,在以后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把“淡泊名利,艰苦奋斗,一生为党,一心为民”的甘祖昌精神永远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