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感悟初心强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南昌客车厂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强党性

感悟初心强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

——南昌客车厂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念建党102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激发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起点实现新作为,7月1日,南昌客车厂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精神抖擞,满怀豪情,举起了右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活动室传来了庄严洪亮的声音,党员们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接着,厂党委书记祝学明分别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以及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并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线》的理论文章进行了领学,进一步学深悟透,汲取思想伟力。同时,围绕企业实际,向大家汇报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与大家交流了心得感悟。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每个党员要自觉主动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最后,祝学明书记向每个党员下发了学习书籍,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自觉维护党员良好形象,做一名合格党员。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思想灵魂上的洗礼,更是精神上的补钙,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忠诚的初心,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无论是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支持企业各项工作,为企业安全稳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南昌客车厂 胡德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