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看红色电影,抒爱国情怀

看红色电影,抒爱国情怀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10月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开展爱国主义现场教学,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凝聚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公司职工、校属工厂在岗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计39人参加了活动。

在观影现场,干部职工再次感受了最可爱的人——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绝不退缩的战斗精神,被志愿军英雄们身上体现的炽热家国情怀、誓死无畏、攻坚破难的昂扬斗志和舍我其谁、勇敢顽强的豪迈气概所震撼,很多人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干部职工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时刻铭记历史,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