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10月27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在编职工、校属工厂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计45人前往南昌客车厂原待岗职工、流动党员黄建国自主创办的江西南客校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公司全体人员参观了江西南客校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修理车间、客服中心、监测平台、党员活动室,随后开展了研讨交流。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黄建国先生向在场人员分享了自己下岗再创业的经历与企业发展的历程。黄建国先生原为南昌客车厂职工,在企业停产待岗后,始终坚定干事创业信心,善于抓住机遇不断挑战,努力开拓市场,最终创造辉煌业绩。他在研讨中多次提到“党建引领企业”,正是始终坚持以党建为抓手,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化发展,取得现在的成绩。同时,黄建国先生为南昌客车厂多名下岗职工提供了工作岗位,回馈南昌客车厂的培养之情。在场人员都被黄建国的分享所感动,认真听、用心记,积极交流。

此次研学开拓了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念信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深学促实干,切实推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