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昌大学足迹,重温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嘱托作示范,感恩奋进勇争先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昌大学足迹,重温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嘱托作示范,感恩奋进勇争先。6月6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昌大学足迹,重温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常学常新、学以致用,在感恩中激发动力,在细悟中明确方向,在实干中争创一流。为扩大学习覆盖面,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部分流动党员共同参与,公司全体职工、五家校属工厂在岗党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共计57人参加。

第一站前往南昌大学新工科教育实践基地。深入了解了学校新工科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发展愿景,同时对学校在材料学科、食品学科以及江风益院士团队所取得的新成就有了进一步认识。

随后,一行人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丰富的实物、图文等形式,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南昌大学的历史沿革,深入领略到了大美南大,进一步感受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百年精神和文化内涵。在浏览到开放前进时期校属工厂的成就时,江西第三机床厂及江南化工厂的退休老同志十分动容,长时间驻足观看,感叹当时奋勇争先的美好时光。

最后一站前往了南昌大学工程训练中心。2008年10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南昌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调研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训练中心罗主任带领大家一起深情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场景,激情复述了总书记当时的讲话,详细介绍了训练中心的教学目标和宗旨。

感于心,践于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一次精神的洗礼,一次思想的升华,是一次推动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启迪智慧、砥砺品质,把勤学与善思结合起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争取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资产经营公司 徐世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