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传承红色革命传统,以伟人事迹激发改革动力”——南昌大学校有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南昌客车厂党委、江西电子仪器厂党委与南昌大学机关党委十五支部于2019年1月19日共同组织了一次意义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产业处与两个企业的全体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43人,来到了开国领袖-伟人毛主席的故乡韶山和革命伟人--前国家主席刘少奇的故里花明楼,以“传承红色革命传统,以伟人事迹激发改革动力”为主题,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纯粹的精神洗礼。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两位伟人的故居,深刻领略了开国领袖们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伟大精神,缅怀了伟人们的丰功伟绩,并在毛泽东铜像广场为主席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以表达对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敬意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产业处、南昌客车厂、江西电子仪器厂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