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汲取百年历史伟力,开启新的伟大征程

汲取百年历史伟力,开启新的伟大征程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12月7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联合软件学院党委等青山湖校区单位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特邀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皮艳清教授作宣讲报告。

皮艳清围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创造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讲解。她重点阐述了“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时期”“四个主要任务”“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伟大成就”等主要内容,深入解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结束语,激励在场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随后,她从江西省“过去五年的经验启示”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等方面,对带领大家江西省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领悟。

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会内容详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公司今后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己力。

资产经营公司在编职工、机关支部党员,校属工厂在岗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共47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