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产业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相关通知工作要求,产业处(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根据会议主题和工作要求,精心做好会前准备。一是制定了会议方案和议程,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二是组织了会前学习讨论会,征求意见建议,筑牢了专题会议的思想基础;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工作岗位负责人做到了必谈;四是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分别提交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产业处(资产经营公司)于10月12日下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十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峰峰主持,按照规定的流程和要求顺利进行。一是由黄兴磊副处长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共江西省纪委《关于6起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材料;二是由产业工委黄永瑚书记代表处(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三是五位党员处级干部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四是其他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认真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根据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历时2小时30分钟,做到了对照检查深刻具体,原因分析准确到位,整改措施目标明确。会议全程严肃认真,个人自我批评有内容,互相批评有实锤。针对班子成员每人的对照检查,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直截了当地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正建议。普通党员也针对自己的情况做了深刻地自我批评。整个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坦诚相见,互助成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