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发展

江西电子仪器厂

江西电子仪器厂创办于1958年1月1日,原为江西大学的一个下属单位,1992年江西大学和江西工业大学合并组建南昌大学,成为南昌大学的附属工厂,注册资金363万元,主要经营范围:教学电子仪器,兼营:电子测量仪器、电子应用产品、机械电器产品。现办公场所位于南昌大学科技学院慧苑学生公寓(自建)。
现有在编职工199人 ,下设管理科室5个:厂党办、财务科、资产科、保卫科、慧苑公寓管理科;独立核算实体二个:通用仪器公司 、机械分厂;另外接受学校委托对南昌大学兴大实业公司进行管理。
   2000年经南昌市政府同意,进行了土地置换“退城进郊”,依托南昌大学的资源优势修建了可容纳5000余学生住宿的6栋学生公寓,为学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另以土地入股江西南大博仕制药有限公司,200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我厂实际资产额为536.74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26.45%。
   通用仪器公司主要经营智能集中式电能管理系统,该产品适用于大中专院校学生公寓用电管理。机械分厂主要经营机械来料加工。南昌大学兴大实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仪表、电能表校验装置。